—叶辞归—

Rookie&JackeyLove

【松越】你的一份胖叽外卖

这是我的一个愿望了。
结尾有点仓促,因为时间不太够,就凑合看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喂,落叶。”



“说。”忙着竞技场的陈骁百忙之中腾出一只手按了个免提。



“你现在在干嘛?”孙越压低了声音,听起来神神叨叨的。



“jjc,有话快说,我现在很忙。诶这个莫问!”



“你怎么又在jjc啊!”孙越有点生气,却又很快放软了声音,“那你快点,我跟你说个事。”


陈骁手上不停,嘴里还不忘嘲讽一句:“你这个人怎么这么麻烦。”



孙越:“cnm。”



约莫过了五分钟,孙越不耐烦了:“怎么还没完?”




“我怎么知道呀,你有话就快点说。”




电话那头的孙越半天没吭声,似乎是在组织语言,终于磨磨蹭蹭地说:“你待会儿有事吗?”



“没有啊。”




孙越深吸一口气:“那你来机场接一下我吧。”




陈骁一个手抖,对着空气抡出一套战八方:“啊?”




“我是说,”孙越一字一顿,“我到上海了,你快过来接我。”



陈骁急急匆匆出了门,打车直奔机场,路上还堵了半个多小时,脑子里乱成一团浆糊,完全无法正常思考。



“你怎么提前过来了,比赛还有一个星期才开始吧?”陈骁问。




“我为什么提前过来你心里就没点逼数吗?”




突然委屈的语气直戳到陈骁心里,像是杯打翻了的温水,淌的到处都是。“你……”还没开口,语气先软了三分,陈骁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你倒是早点告诉我啊。”



“给你个惊喜。”




一踏进候机厅,他就看到了一身黑的孙越。说起来他们其实并没有见过很多次,至少还不足以完全清晰地勾勒出对方的身影,可又像见过太多次,熟稔到人群中一眼就能分辨出来。



他走过去,孙越似有所感地抬头,恰好看到他,眼底倏然亮了起来。孙越很熟练地把行李箱塞到他手里,半真半假地抱怨:“快点快点,我腿都站麻了。”



陈骁认命地接过来:“你又来骗吃骗喝。”



“对啊,”孙越理直气壮,“不行吗?”



“最近生活比较拮据,万一被你给吃穷了,那就只能流落街头了。”



孙越想了想:“没关系啊,我们可以街头卖艺。”



陈骁:“哦?卖什么?压路机?”



孙越笑道:“qnmd。”



“兄弟你这个行李箱有点轻啊。”陈骁有点奇怪地拎了拎,“你不会是……”


他突然扭头,孙越有点羞涩地看着他:“因为我是临时打算过来的,从打进线下的那一天就想来看看你,别的没带,就带了我自己,将军收留我吗?”



似乎时间停止在这一刻,陈骁想说话,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,心里翻涌的情绪万分之一都无法表达。他心想还是不一样的,隔着千万里在yy说再多的话,都不如这一刻一句想你来得真实。




他把孙越扯过来用力抱了一下,下巴抵在他耳侧,说:“走,回家。”



一路上,孙越都没有说什么话,只是时不时会突然扭头看他一眼。




陈骁忍不住道:“哎呀你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,最近好不容易长大了一点勉强能塞进小学了,你怎么又缩回幼儿园了?”



孙越:“hihihi。”




到家的时候天色近晚,孙越看了眼时间:“要开始训练了吧?不对呀,你家是不是只有一台电脑能用?我总不能用笔记本训练吧?”




“我前几天换了一台,能带得动剑三了。”




孙越突然停下看了他一眼:“你怎么突然换电脑了?”



陈骁收拾东西的动作顿了顿,说:“……就是突然想起来了啊。”



“真的吗?”孙越盯着他,笑意一点点晕染开。




陈骁偏过头跟没底气地回答:“真的………”



孙越闷声笑着,把他的头扳过来:“没发现啊落叶听松,你是不是早就想让我过来了?”



“没有。”陈骁试图狡辩。



“是不是是不是?”



“不是啊。”



“是的吧,肯定是的!”



“你都知道了还要我说出来干嘛啊?”



老将军的耳朵都红了。



孙越揶揄地看着陈骁,埋头往他怀里撞了过去,直接把人按到了墙上。



陈骁惨叫一声:“我的腰啊,你就不能轻点吗?”



“不行,得用五百斤才能表达我现在的感受。”孙越一口啃在他下巴上,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


“笑什么?”



“我开心。”



孙越的头发扎在他肩窝,有些痒,陈骁忍不住把他的头推开一点,却被孙越抓住了手。



“我先跟你说好了,不管这次比赛结果怎么样,以后只要我们俩能组队,就一定要一起。”



他把孙越的手拉过来,贴在心口:“嗯,一起。”



“明天带我出去玩。”



“都听你的。”


此刻的窗外,街道上万家灯火。


END






阿越:外卖来了,落叶你去拿一下。



落叶:明明是你要吃,还不自己去拿。



阿越:快去快去。



持风:嗯?这个对话好像哪里有问题?



清衣:嗯?你们两个在一起???



风清歌:落叶你最好不要告诉我这是你拒绝跟我出来撸串的理由??



阿越:hihihi





评论(14)
热度(21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—叶辞归— | Powered by LOFTER